LA_2

坊間處理後製相片的軟件很多,其中Photoshop 及Lightroom可算是最常用到的工具。2014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版本為用家帶來一系列新功能,亦會作不定時更新。如果讀者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新功能,便不能錯過由Feva Works舉辦的2場「免費 – Adobe Creative Cloud 創意應用工作坊」,知道更多有關新功能的應用方法。

LA_1

LA_3

LA_4

是次講座由Feva Works 導師Mr. Herman Chan主講,Herman 早前有幸被Adobe 邀請出席上月於美國總部舉行的Adobe Max 2014,並將會在講座中親身教授及分享在美國所學到,有關Photoshop 及 Lightroom 的最新功能,並把常用處理相片工具介紹給讀者。

講座詳情

「免費 – Adobe Creative Cloud 創意應用工作坊」

日期: 11月12日 (三) / 12月16日(二)
時間: 7PM-10PM
地點: 九龍塘生產力大樓108室

立即報名: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PBCC2014

Lightroom 功能示範

LR_1

LR_2

Photoshop 功能示範

PS_1

PS_2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