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國外網站 PetaPixel 展示了 GoPro HERO 4 的真身,主打賣點是 4K / 30FPS 攝錄和首置輕觸式屏幕,而他們近日再分享的,就是 GoPro 還會推出平價版本,名字就是簡單的 HERO,大家可以看看以下圖片。

hero

這個版本當然沒有上述功能,亦不支援 Wi-Fi / 藍牙無線操作,但能拍攝 1080p / 30fps 或 720p / 60fps 攝錄功能,另外有 QuikCapture 功能,一鍵啟動兼拍攝,以迅速捕捉眼前的影像。

另外有連拍模式,以 5fps 速度拍攝 500 萬像素照片,及間隔半秒的縮時攝影功能,而預設防水殼則讓它能潛到 40 米深,不過此殼不能移除,即是此版本 GoPro 無法使用部份配件。加上低光拍攝模式以調節 frame rate,及內置 mic、支援 microSD 卡至 32GB、電池達 2.5 小時等。

gopro02

預計 10 月 8 日與 HERO 4 一同面世,不過暫時也未有價格資料。

gopro03

以下還有一段關於此新機的影片︰

Source: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