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名叫「And Uneasy Lies the Mind」的電影,由 Ricky Fosheim 執導,是一套心理驚悚片,內容講述男主角在故事內的心理變化,這電影主打的宣傳之一,是全片以 iPhone 5 拍攝,單單看 Trailer 的話,或許你會覺得也相當不錯,到底「全以 iPhone 拍攝」是甚麼意思呢?大家可以看看以下 BTS︰

從影片裏他們都分享使用了甚麼配件,最重要的部份包括鏡頭、camera movement、支架甚至 App 等都有介紹,如果你也想要用 iPhone 拍電影的話,也要考慮到有關配套了。

others

他們所用的器材包括 iPhone 5、Nikon Nikkor 35mm AI-S LensesNikon Nikkor 50 mm LensesPico Dolly Camera Table Dolly PC-PD1 等。

others2

「全用 iPhone 拍攝」的確是一種噱頭,背後的籌劃、配件及剪接缺一不可,例如之前介紹過「賓利汽車的新廣告完全以 iPhone 5s 拍攝」正是一例。

via Fstop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