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520x924

iPhone至今已經出到iPhone6仍然未有拍攝4K影片的功能。但有人卻聲稱可以用iPhone拍攝4K影片,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呢?有一間叫i4software的公司,最近就上載了一個叫做Vizzywig 4K的軟件,如果你有iPhone 5S, iOS 7.0以及999美元,你就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上買下來了。

screen520x924 (2)

到底是否騙局?這個程式本身在App Store上能上架就不是騙局吧?筆者沒有走去買來看(或者熱心讀者可以津貼我們999美元來個實測),看開發公司簡介,這個App本身就不會拍影片——而是直接照相:使用iPhone的相機每秒拍24張相,再將它組合成一段影片,也即是說,這個程式用了iPhone 5的所有相機像素來強行制作4K片……

screen520x924 (1)

相比起年推出的4K Android手機(例如LG G3),這些手機在設下每秒只有4 MB限制的時間,這個App卻可以每秒拍下72MB的影片。到底實際使用時iPhone的鏡頭會否著火又或者iPhone會否無法負荷高速流量而爆炸起火?這個要待買下這個程式的Photoblog讀者和大家分享了。

screen520x924 (3)

(中間那個棒在LOAD到盡頭後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由於iOS 8.0會對相機的快門速度設下每秒只能拍10張的限制,所以買了程式的朋友就記得不要更新了。如果你想下載的話,可以按這裡連到App Store

Via diy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