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拍製作品時,都會加入 BTS (behind the scene) 來展示他們的製作過程,會加入工作花絮、拍攝的精彩瞬間、工作人員的訪談等,而以下這個一氣呵成的 BTS 影片,就算沒法聽懂全部英文,都會覺得好精彩。他們首先給你一個疑問︰為甚麼攝影師要躲在車尾內,還要覆蓋著東西來拍攝呢?且看他娓娓道來︰

這是來自澳洲製作團隊 Graetzmedia 的作品,他們替當地樂隊 Violent Soho 所拍攝、一鏡到尾的 MV「Saramona Said」,絕大多數場景都是在車廂內進行,鏡頭 360 度地轉,車廂這麼窄,卻找不到攝影師?正因為他躲在車尾箱呢!整個 BTS 裏除了這個重點外,也帶出了很多製作過程的故事,由構思、到執行、到團隊合作,都相當全面地闡述 (而且很熱血……)。

看完 BTS 之後,或許你會想欣賞一次 MV,看看最後成果如何︰

正如他們所說,這是參考自《Children of Men》的車內場景而拍,當然兩者成本不能相提並論,而大家亦可按此看看原來的影片,相當刺激 (有血腥畫面)。

via No Film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