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Ferrania Facebook Page)
ferrania

早前我們文章「來自義大利的菲林 – Solaris 載譽歸來!」,提及廠商 Ferrania 將會重製菲林,但消息沉寂了一陣之後,他們近日在網站文章「The Countdowns Begins…」指出,在今年九月中的時候,會有「重大公佈」,並且在內文中附上一段 1940 年代 Ferrania 工廠的實拍影片,讓大家一窺當時的製作情況︰

如果大家進入官方 FAQ 網頁,會看到他們已提及於今年秋季製作首批測試菲林,而作為開始,會製作四款包括 35mm及120mm 較常見的格式,及 Super 8 與 16mm 電影菲林,如果情況理想,相信他們會再造更多不同格式吧。

你也有自己想要的格式嗎?不妨到他們的 Survey 網頁填寫問卷,讓他們知道你的需要啊。

延伸閱讀︰來自義大利的菲林 – Solaris 載譽歸來!

The Countdowns Begins…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