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

如果你只是簡單修改圖片、改變大小、簡單排版,未必會想動用到 Photoshop、Illustrator 這些專業級軟件,以下 13 個操作非常簡單的網頁工具,讓你可以輕鬆處理照片,適合的話就要 Bookmark 了啊。

*點擊工具名稱進入使用連結

1. PicMonkey

PicMonkey

使用非常簡單的網上修圖工具,亦不需要註冊或登入就可以使用。特點是可作針對皮膚修圖功能,其他基本相片修改操作如曝光值、Crop圖、色溫都可以調較,亦有濾鏡、加入文字或者圖案等平面設計功能。

 

2. BeFunky

funny

同樣不用註冊或登入,可以即時使用的網上修圖工具。有基本的修圖功能,特點是可以模擬淺景深的效果。另外,BeFunky亦有ios和Android版本可供下載。

 

3. Social Image Resizer Tool

resize

resize1

快速改變圖像大小、免註冊或登入的網頁工具。內裡附有主流社交平台上使用的相片大小指示。

 

4. Social Media Image Maker

resizea

與Social Image Resizer Tool相近的resize工具。有更形像化的使用介面,可以直接選擇根據不同社交平台的相片大小作resize。但使用上沒有Social Image Resizer Tool般自由,不可以自由調較圖像大小。

 

5. Photovisi

Photovisi

Photovisi已有一系列相片排列的樣版,用家只需要把相片放入想要的位置即可。

 

6. Easel.ly

Easelly

有點像PowerPoint裡頭的SmartArt功能,非常方便地製作一系列的圖表,而且不用註冊和登入,即開即用。

 

7-9. Infogr.amVisual.lyPiktochart

同樣都是圖表製作工具,提供更多的款色選擇,但這三個都需要註冊才可使用。

 

10-13. ReciteQuozioPinwordsPinstamatic

除了圖片還有自己的文字外,有些人也會喜歡分享一些名人的金句。以上四個工具專為引述的文字提供平面設計圖樣,款色十分多,使用亦很簡單。

 

via buffer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