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上圖來自 Sony 中國的官方網站,這部「自拍神器」應該會在 8月22日正式登場,而且看來就像香水樽一樣,是配合香檳金的顏色,Sony 果真拼命要爭奪手機的女性用家市場吧?以下還有好幾張圖片,近日於中國網站內出現,未知真偽,但感覺頗相似,看起來鏡頭可以扭動,但體積有點大,可能就是早前傳出配有曲面 Sensor 的智能手機了!?

sony03

目前傳聞型號為 KW1,而規格則如下︰

– 1 / 2.3 吋 Exmor RS 感光元件,1920 萬有效像素
– Sony G lens 鏡頭,21mm f/2 (4: 3)、23mm f/2 (16: 9)
– 光學影像穩定器
– 內置感光濾鏡
– 3 吋 123 萬點屏幕
– 快門速度︰1/8000 至 2 秒
– 支援 MicroSD / SDHC / SDXC
– 支援 Wi-Fi / NFC
– 尺寸︰57.7 x 125 x 20.1mm
– 重量︰136 g (連電池等)

sony02

sony01

無論如何,答案明天就會揭曉,如果真的像香水樽,大家會買嗎?又或者,如果真的是曲面 sensor,可能會吸引到不少人買來研究呢。

via PetaPixel via 數碼窩 via Sony Alpha 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