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01

Flickr 曾與 Getty Images 合作數年,簡單來說就是授權予 Getty Images,由他們去接洽生意,然後再與用戶聯絡出售照片,不過今年初已經結束。失去了賣照片的機會?Flickr Blog 在較早前宣佈,他們會推出一個新的授權項目,而且不再是只與 Getty 合作,還聲稱與一些國際媒體、大型博客與網站合作,包括紐約時報、路透社、Gizmodo、BBC 等等,看來是之前項目的進化版本了?

據描述,如果你已受到邀請,或按此到 Flickr Marketplace 註冊,Flickr 就會幫你處理授權事宜,再透過 Yahoo 電郵與你跟進。除此之外,他們旗下的 News、Travel 之類,更有機會與你安排攝影合作項目。

flickr02

不過公告內的詳情非常少,目前只是稍作透露,相信日後會有更多資料吧。

flickr03

話說回來,今年是 Flickr 誕生十週年,單單香港區亦已有更多項目進行,以應付更多的網路相簿挑戰者吧?大家不妨繼續留意呢︰

Flickr Photo Walk 群組︰https://www.flickr.com/groups/flickrhongkong/

Flickr 每月攝影賞︰https://www.flickr.com/groups/flickrmonthlyaward/

Flickr Blog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