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01

這個名為「Selfie Toaster」的產品,近來在美國網路上似乎引起不少熱議,價格 75 美元,只要你提交一張個人照片,他們就會用 Photoshop 處理,再於工場把樣子製成烤模,放進多士爐裏,於是你就會得到一部不斷烤印出你樣子的多士爐了!?讓每一天的早餐,都印有你的樣子,有誰會感興趣嗎?

這是來自 Vermont Novelty Toaster Corp 的製作,而他們的 Facebook 頁展示了網站本名「JesusToasters.com」,看來最起初的想法,應該是模仿 / 諷刺那些因為麵包出現古怪烤紋,就認為是神蹟發生的故事吧︰「所以你每天都能夠自製神蹟了」云云。

toast02

基本的技術,將照片的線條勾劃出來。

toast03

整個製作過程的詳情,可以按此瀏覽,大概都是製成烤模,然後放進特製多士爐內 (中國製)。

toast04

你會想到用甚麼圖案嗎?而到底一個人有多自戀,才會想到把自己印到麵包上啊!?

Selfie Toaster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