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ource: forgethome)
pig01

位於中美洲島國巴哈馬的「豬島」(名 Pig Beach、Pig Island 或正式 Big Major Cay),是一個著名的游泳勝地,那裏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群豬不怕人,會跟泳客一同游水!為甚麼會有這麼一群豬呢?傳說有幾個,例如不少人相信是很久前一群水手把豬留在島上,當作後備食糧,怎料一去不復返,豬群透過往來船隻丟棄的食物而存活下來。另有傳言指牠們是沉船意外的生還者,又或從其他小島游過來,甚至只是巴哈馬的觀光宣傳策略。

無論如何,據資料目前豬島上有大約 20 頭豬,一些野貓和羊,而旅客來到,就最享受與他們共泳及拍攝這些有趣的照片。唔……應該暫時不會有人把牠們變成燒味吧?

pig02

(image source: commons wikiChristopher Dorobek)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ig04

也有雜誌的詳細介紹,攝影師為 Roberto Muñoz。

pig001

pig002

攝影師也可拍出一些漂亮的作品,例如下圖就是國家地理旅行者 2013 年的參賽作品之一,攝影師為 Paul Lee。

pig04

以下還有一些影片,豬們都很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