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real04

對於你來說,攝影最重要的是甚麼呢?不同人會有不同答案,而對於德國年輕女攝影師 Katharina Jung 來說,就是情感,攝影則是一種表達的媒界,可能是傷心,可能是對失落的恐懼,又或是抑壓的感受,但每一種情感,都將會化為她一系列超現實,而且充滿想像力的畫面。對她來說,攝影確實是一種工具,有很多道具,有很多後製,而一切都為了實現其感覺。

這位年輕女孩年僅 20 歲,而且是在 2012 年才開始接觸攝影,但她的作品充滿戲劇感與豐富的概念,如果你最近的攝影發展好像沒有突破,不妨試試換個方向,先以情感先決?

surreal02

surreal03

surreal01

少女與不少年輕的歐洲攝影師一樣,喜歡使用各種自然元素如火、水、風,加上飄浮、汽球、模型等工具協助,構成這些富有美感而視覺衝擊力的作品。

surreal05

surreal06

surreal07

surreal08

surreal09

surreal10

surreal11

surreal12

surreal13

在攝影師每一張作品裏,都各自有它的故事,大家不妨去看看她的 Flickr 欣賞欣賞,又或是到 Facebook 頁看看她製作的幕後花絮,也許都會有所啟發呢!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