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fire01

這系列照片引起了國外互聯網的轟動,因為背景是當地一場森林大火!在上星期六,美國一對新人 Michael 與 April Wolber 在俄勒岡州的 Rock Springs Ranch 結婚,本來也是個很好很漂亮的場地 (下圖),但怎料在開始的時間消防員抵達現場,告訴各人森林大火快要燒到這裏!

wildfire02

但是兩人還堅持要在這裏證婚,並且迅速地完成婚禮,之後眾人就撤退到安全的地方。

wildfire03

而就在他們離開的同時,攝影師 Josh Newton 也不忘盡其本份 (?),替一對新人拍下照片,單單從美感來看,這些照片確是非常震撼!也因此席捲了互聯網,議論紛紛……

wildfire04

wildfire05

上圖來看估計他們已經脫離危險區域,走到公路中了。當然有人批評用天災 (可能是人禍) 作為婚照背景,又這麼延遲徹退並不好,但就影像效果來說又確是很震撼,對於喜歡拍攝「獨一無二」照片的新人們來說,可能會很喜歡?(希望不會有人故意縱火吧)

wildfire06

wildfire07

以下還有新聞報導︰

最後大火還燒了 6,800 畝地……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