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去完韓國整容,記得拿一張證書,這不是因為威風,而是因為你整完容,會跟護照上的照片有太大差異了啊!根據網站 Onbao,2011 年以「醫療旅遊」為目的前往南韓的旅客有 2,545 人,但在去年已經大覆增加至 25,176 人。由於韓國的整容技術太高明,加上韓風明星效應,韓國周邊國家包括日本、中國等地,已有不少人前往整一整,因此亦會衍生了出入境樣子不同的問題。

所以現在南韓的醫院已經會向整過容的客人,提供一張證書,列明了他的護照號碼、逗留時間、姓名及醫院資料等,好讓這些特別的旅客能夠順利回國,回家之後,記得自己更新一下護照喔。這張證書的存在,可真是非常有趣的反諷呢……

這裏有幾張來自 Tumblr 「Korean Plastic Surgery」的整容前與後,看完之後你就明白韓星是怎樣來的了 (笑)。

02

03

04

05

06

07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分享的照片,如果你想看更多,很值得去重溫「〔從根本上 PS〕韓國人整容前與後的照片系列」,保證大開眼界。

via Stom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