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01

早前一系列美國紐約的裸體瑜珈課照片,引起了網上熱議,雖然社會已開放了不少,但這類題材總是特別多話題。另一方面,照片卻高明地避開了所有敏感器官,即使每一張相裏的人,包括導師和學員都是裸體,而且做著各種大動作,但完全可以通過報章的尺度,確是厲害,而操刀的攝影師就是來自路透社的 Shannon Stapleton

攝影師在 Blog 裏也分享了今次的拍攝感受,首先當然是有點驚訝於全場人都非常自然的裸體,而且更厲害是毫不介意鏡頭的出現 (當然事前事後都有同意拍攝的)。而拍攝時為了避開生殖器官,攝影師必須全視貫注於觀景器,並小心選取拍攝角度與時機。在最後編輯照片階段時,攝影師則須小心奕奕選擇及裁剪照片,尤其是必須注意每一張的背景細節 (例如倒影之類吧),以避免最終功虧一簣。

這裏是攝影師一系列作品,大家不妨欣賞其功力,既捕捉到裸體瑜珈的上課實況與感覺,同時又完美地避開所有限制影像,確是厲害啊。

yoga02

yoga03

yoga04

yoga05

yoga06

yoga07

yoga08

yoga09

yoga10

想看更完整的故事,可以按以下連結瀏覽。順帶一提,攝影師並沒有裸著身子拍攝喔。

source: Yoga, butt na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