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

廢墟攝影團隊「HK URBEX」繼早前「航拍兼登上長洲擱淺貨輪 Sunrise Orient」之後,近日進入了港鐵施工中的地底隧道拍攝,展示了這個常人一般難以看到的地底香港。在跟 HK URBEX 訪談時,他們指出近年來 rooftopping (例如 俄羅斯 Rooftopper 在香港) 及航拍引起了很多迴響,於是就想反其道而行,進入地底來拍攝。

在拍攝過程中,他們了解到更多關於建造隧道的事情,看到牆壁是如何加固,甚至看到在建造隧道時,幾乎撼擊到其他建築物的地基!至於怎樣進入、確實地點在哪裏,他們就不會透露的了,以免演變成公眾安全等問題。至於各位讀者也別隨便進入施工地盤,欣賞一下照片就夠了啊!

mtr02

mtr03

mtr04

mtr01

mtr05

mtr06

mtr07

mtr08

mtr09

mtr10

mtr11

不要隨地小便……

mtr12

有地下水……

mtr13

mtr14

mtr15

想欣賞更多照片,或是了解他們其他拍攝項目,可以到他們的 Facebook 頁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hkurb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