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HX-A500 CAMERA

說起隨身、運動、第一身視點相機 (action cam),除了 Google Glass 能稍為引起話題外,GoPro 可說是穩佔了這個市場的代名詞,一直以來都有不同廠商試圖挑戰,但看來 GoPro 還是相當強勢。而 Panasonic 最新推出的 HX-A500,號稱世上第一部 4K / 30fps 的隨身運動相機,有 1.5 吋 LCD 屏幕,防塵防水 (可潛 10 尺深),使用 1/2.3 吋 BSI sensor﹐可拍攝最高 240 fps 的慢鏡頭影片,支援 WiFi / NFC,還有 160 度超廣角鏡頭,看看能否跟 GoPro 有力一戰?

從外型來看,最特別之處當然是它有如 mp3 player 的機身,並以線路連接著的鏡頭,似乎更為針對於戶外使用,能夠容易裝在身上。

panasonic2

據資料,相機將於五月份在英國率先登場,售價為 380 歐元,折合約 4,000 港元。以下還有影片簡介︰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