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上圖這張了!在今年奧斯斯頒獎禮上,美國著名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在的這幅群星自拍照,成為了 Twitter 史上最多人傳發 (retweet) 的照片,亦是第一幅破百萬 retweet 的圖文,僅數分數內已破 10 萬之數,一度令網站也負荷不來,而且轉發數還一直暴增,不知道最終會怎樣呢?

大家都知道目前社交網站上的皇者,多數都是現實世界的明星名人,集合了諸如 Brad Pitt 、Julia Roberts、Jennifer Lawrence、Meryl Streep 等巨星的照片,或許就是今次瘋傳的主因。不過正如發文所說,這照片的拍攝人 Bradley Cooper 的手不夠長呢,所以不能全部都拍到呢!

selfie01

selfie02

說起來,舊紀錄是由美國總統奧巴馬的連任賀照所保持,同時也曾是「FB史上最多like作品」呢!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