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Photoblog.hk 將於 2月9日邀請到加拿大華裔攝影師 Benjamin Von Wong,在香港舉行一場「電影級攝影製作工作坊」,參加者可以從中體驗並拍攝演員化妝、實景佈置、綵排、到現場拍攝及後製的過程,導師 Von Wong 分享佈光、拍攝與後製技巧。

是次活動獲攝影器材及電子數碼產品零售專門店Image Digital 形象數碼」贊助,整個拍攝過程涉及大量人力物力,拍攝製作費用接近10萬元,同類型的拍攝體驗罕見於香港攝影市場。對參加者而言,將會是一次非凡的攝影體驗!歡迎報名參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攝影導師簡介

來自加拿大的Benjamin Von Wong曾到世界各地進行種種具電影風格的攝影企劃與工作坊,與不同團隊創造出許多精彩作品。Benjamin Von Wong善於拍攝各種誇張、魔幻、超乎想像的攝影作品,近年亦獲得FRAMED Awards 評為2012十大概念攝影師(Best Conceptual Photographer),拍攝技術備受認可。

是次工作坊的主題是「Attack on Zombie」,邀請到專業演員和特效化妝師,以實景拍攝喪屍電影中的各種情節!而攝影師 Benjamin Von Wong 則會分享電影級攝影製作的燈光佈置、拍攝手法與相片後製的技巧。當然,理論與實際教學外,參加者更可以參予拍攝過程,體驗專業攝影師的拍攝過程!

 

Benjamin Von Wong  作品參考
i-hG6BgVR-L

i-BF7wg8N-L

i-W8RGHZn-X2

i-FDDd5Ns-X3

i-cq7ht6m-X2

我們早前都有文章介紹過Von Wong。
Mrs Scissorhands 的拍攝現場
職業攝影師是這樣拍攝的
你願意以攝影實現她的請求嗎?
Von Wong個人網站

工作坊會預備導演(Vong Wong)、演員、化妝、實景、道具、劇情、燈光等等配置,讓你認識及體驗與別不同的攝影創作!

 

工作坊詳情
日期:2月9日 (日)
時間:09: 00 a.m. – 06: 00 p.m.
集合地點:儉德影樓 (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號儉德大廈6樓A室)

費用:HKD 2,500 (費用已包括當日午餐、旅遊巴費用)

工作坊流程
09: 00 a.m.:儉德影樓集合、日程簡介
09: 30 a.m. – 10: 00 a.m.:交通
10: 00 a.m. – 11: 15 a.m.:演員化妝、場地設置參觀和簡介
11: 15 a.m. – 12: 30 p.m. :午飯時間
12: 30 p.m. – 03: 30 p.m.:拍攝時間
03: 30 p.m. – 04: 00 p.m. :交通
04:00 p.m. – 06: 00 p.m.:後製教學

*教學語言以英語為主,廣東話為輔,Photoblog 編輯亦會輔助教學
*參加者需要自備攝影器材包括相機、腳架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關於Image Digital 形象數碼
image digital
Image Digital 形象數碼」是一間一站式專業攝影器材及電子數碼產品零售專門店。店內設有不同的數碼專區,展示新款的電子數碼產品,由專業單鏡反光數碼相機、鏡頭及配件、各款可換鏡頭數碼相機及輕便數碼相機、手提電話,手提電腦、各類數碼影音產品等,都一應俱全。店內設立的產品體驗區讓顧客親身體驗各款電子數碼產品的卓越功能。

Image Digital 形象數碼」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耐心解答顧客的各項查詢;同時,我們透過網頁及Facebook與顧客互動,除了提供第一手市場情報,更會與顧客交流攝影心得,分享攝影竅門,讓顧客都能時時刻刻緊貼數碼潮流,體驗科技產品所帶來的生活趣味。

 

 

 

報名表格(參加者會在付款後兩個工作天內收到確認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