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

第一眼看去這,這名穿救生衣的男子的男子在海上浮浮沉沉,應該是有什麼水上活動吧?但相中男子的表情古怪,再看看後面有一隻飛機尾,猜到發生什麼事?這名男子本身是飛機的乘客,但飛機發生意外急墜海面,他亦和其他乘客一同穿上救生穿慌忙逃生。

這名叫Ferdinand Puentes的男子,在上月11日時在夏威夷和另外8個乘客以及一位機師,坐上了一架小型飛機進行觀光,但在起飛不久後引擎失靈,機師以滑翔方式讓飛機迫降海面上,更加在25分鐘後沉到海底……Ferdinand除了拍了相片,更拍攝了飛機當時墮海的一幕:

美國的海岸防衛隊在80分鐘後接報到場,其中一名乘客是夏威夷的衛生部長,最後在海面中死亡……Ferdinand說,當時他自己也自身難保,因為穿著鋼頭鞋、超重的工作牛仔褲,還有長袖衫,本身他就很難游水了。那為甚麼竟然還有時間用相機拍照?原來他在飛機起飛前,已經把 GoPro 拿出來拍攝過程,以往曾做過的了,只不過今次拍下來的是墮機意外!

事實上,他在遇難後一個月,災難後創傷痊癒後才把影像分享出來。

pic1

(還有另人幫他拍耶……笑)

ferdinandpuentas2

ferdinandpuentas3

ferdinandpuentas4

ferdinandpuentas6

ferdinandpuentas7

ferdinandpuentas8

ferdinandpuentas10

ferdinandpuentas11

想看他整個專訪的話,可以按此瀏覽

Ferd的facebook

當地傳媒的報道

Via: Mashable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