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沒錯,你所看到的圖片,不是非常著名的 Sony QX10 / QX100 鏡頭型相機,而是掛著 Kodak 名字的相機 SL10,由 JK Imaging 製作及於 CES 展出,外型有如前者的山寨品,繼早前「山寨 Nikon 1 的 Polaroid iM1836」被禁售之後,今次顯然又會引起不少風波吧?但在 QX 系列價值依然備受爭議的情況,推出相類似的產品,恐怕都是凶多吉少。

這相機名叫「Kodak Pixpro Smart Lens」,有兩個型號,分別為 SL 10 與 SL 25。前者有10倍光學變焦、28-280mm 等效焦距、OIS 防震、可拍1080p 影片、支援 Wi-Fi,售價 USD 199;而後者則有 25倍光學變焦,24-600mm 等效焦距,其他分別主要是價格為 USD 299。

它可以支援 iOS 及 Android 系統,能夠用手機遙距控制,預計於今年春季內就會開售。

如前所述,這種大概很快就會被告上法庭的相機,要買趁早,因為禁了就沒得玩呢,之前走寶了的朋友今次要把握機會了。(笑)

 

via Photo 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