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在這個互聯網 (Facebook) 時代,粉絲的數量往往代表了一定的受歡迎 / 認同程度,雖然背後也涉及到其他因素例如運氣、網民習慣等等,不過要到達 20 萬的程度,而且增長速度不斷攀升,依然很值得注意,例如這位時尚攝影師 Amanda Diaz

這位攝影師在去年被 FRAMED Awards 評為2012十大時尚攝影師,然後也受到另一國際級攝影師 Lindsay Adler 邀請合作,還開始舉辦攝影工作坊,及在網上發售自己創作的 Photoshop Actions 及 Presets 等等。作品方面則越來越受歡迎,華麗的背景與服飾,揉合了東西方元素的美感,每一張作品都是一場視覺的盛宴,值得細味。

amanda02

amanda03

amanda04

amanda05

amanda06

amanda07

amanda08

amanda09

amanda01

amanda10

amanda11

早前她接受了國外網站 SLR Lounge 的訪問,有興趣了解更多的話可以按此瀏覽。如果想欣賞攝影師其他作品,可以到她的網站 (http://www.amandadiaz.com/) 或 Facebook 頁 (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DiazPhotography)

另外,你也可以看看「Google告訴你︰16個網上最受歡迎的攝影師」,也許能找到他們之間的共通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