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_tripod01

這裏講的 Apple 創辦人不是 Steve Jobs,而是電腦工程師 Stephen Wozniak,他最近推介一款正在 Kickstarter 上募集資金的新產品「Pocket Tripod」,引起不少人關注,因為設計上真的很出色。簡單來說,這腳架設計非常精巧,看上去很簡單,而且收藏極之方便,甚麼人一看都會覺得「啊,原來就這樣!」人家就是能夠發明出來啊!厲害厲害。

pocket_tripod02

一「片」腳架才不過等於兩張信用卡疊起來的厚度,要放在銀包甚麼的非常方便啊,而且看來還相當足夠承重!

pocket_tripod03

以下還有簡介影片︰

這腳架在 Kickstarter 上的目標是 USD 45,000,但目前已經超過 USD 80,000,恐怕最終會超過一倍呢!而事實上它也不昂貴,最平的項目才不過是 USD 20 (海外則加 USD 5),我覺得買來威威都很不錯啊!哈哈。說實在,過了 Kickstarter 之後,到底會到哪裏上架,還是馬上被 Apple 收購掉也是未知之數,所謂要買就快了呢。

話說回來……雖然可能很快就會在淘寶找到山寨貨……

有興趣的話,可按此到 Kickstarter 了解更多。

 

via Gizmodo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