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職業其實各有獨特之處甚至行內秘密,由他們各自拍下自己的工作場所,總是很不錯的作品。而 Karim Nafatni 的作品也許更受注目,因為他是一名飛機師,一個受到不少人稱羡的職業,而這系列拍下駕駛倉的 HDR 照片,也是十分漂亮,既是飛機師又是攝影師,夫復何求?

攝影師帶著 Nikon D300s 上飛機工作,通常都是空中巴士 A320,然後在駕駛座椅後設好相機,再以包圍曝光拍下數張照片,然後合成為這些 HDR 作品,展示他與別不同的「辦公室」。從上圖你還可以認出,他們正在杜拜上空飛行呢!

下圖名為「Sunrise in the Office」,是他擔任大副時所拍的最後一張照片,因為在此之後,他就從右椅升職到左椅,即是變成機長。

所以你會看到新照片是左椅空了,哈哈,下圖則是舊的了。

這是攝影師的自拍……飛機師都是靚仔嗎?

其實在攝影師在非工作時間,就不斷拍下杜拜的城市景色,在他的相簿內,你會找到很多精彩的杜拜照片!

你可以到他的 Facebook 專頁500px 相簿瀏覽,同樣很多出色作品呢。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