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幾乎每個宗教都有自己版本的禁欲守則。各個宗教的聖人都放棄物質及慾望的追求,希望在靈魂及心靈上追求更高層次的解放。來自紐約的攝影師Joey L就對這些聖人的行為特別著迷,他希望透過鏡頭,紀錄來自世界各地的這些聖者特質。

在年輕時,Lal Baba的父母為他相體。基於對自己的未來不清楚的恐懼,他離開在Bihar Siwan的老家成為苦行僧。

「我沒有恐懼,因為我信靠神」——在埃塞俄比亞洞穴教堂的Gashaw Mesganaw將繼續修讀30年神學。洞穴教堂由於有一條由屋頂照下的光線,因而成為當地人進行宗教活動的中心。

Vijay Nund早上在恆河舉行一個傳統儀式,恆河是印度最神聖的河流。

這輯叫做「聖者」(Holy Men)的攝影作品,主要拍攝來自印度及世界各地的「聖者」,包括恆河流經的印度聖城瓦拉納西的印度教僧侶們。Joey和電影製片家Cale Glendening以及攝影師Ryan McCarney一同進行這個全球計劃,最後拍攝出下面這部叫做「Beyond」的紀錄片,紀錄片拍攝出他們的世界各地冒險追蹤這些禁慾聖人的大冒險。

Varanasi, India: “Beyond” from Cale Glendening on Vimeo.

苦行僧把自己奉獻給精神生活,自己沒有什麼財產,並且通常依靠捐款過日子。他們是已經解脫的靈魂,並不會陷入世俗,陷入「女人」和「金錢」裡面。他們感到快樂,是因為他們不需要一個鎖匙圈—-他們不必恐懼財產會被人偷走,因為根本沒有什麼東西需鎖起來。

Joey說:「我從居於埃塞俄比亞北部的科普特教派(東正教的支派)聖人們生活開始拍攝。之後我們拍攝印度的苦行僧(Sadhus)及他們的學生。儘管前後兩者都是生活在世界的不同角色,但很明顯他們都是有某種共通點……就是他們的生活中心都是心靈而非物質。而死亡對他們來說並不可怕,只是由一個充滿幻象的世界中解脫出來。」

Via: Huff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