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與女」永遠是個有趣的組合,我自己都是一個爸爸,剛巧又有一個女兒,看到攝影師 Dave Engledow 這輯作品,理所當然會回心微笑起來,因為這些荒謬的畫面,都是我們這些父親常常會想試試、偶爾無心之失、真的覺得沒問題的情景!而且我們還堅信,其實自己正是「最好的爸爸」,哈哈!

例如我們會常常要求孩子做這樣那樣古怪、危險的動作︰「孩子就是要這樣長大的嘛!」而偏偏女兒就是世上最嬌嗲的生物,這個組合特別有趣。

照片中的小女孩,真的是攝影師女兒,名叫 Alice Bee,出生於 2010年12月,即是現在一歲半有多了,跟我女兒差不多,跑跑跳跳、喜歡模仿成年人,非常有趣。這個名為「World’s Best Father」是一個依然繼續的攝影計劃,精彩作品不斷,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的 Facebook 專頁欣賞。

除此之外,他也在 Kickstarter 進行2013年曆的集資計劃,大家也可以去留意或支持,當然,別叫你的歲半女兒去吸塵囉。

我們過往也介紹另一位有趣的父親 Jason Lee,大家可以去看看啊!(連結)

Dave Engledow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