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可說是這一兩年美國人對自國經濟的看法。在看過來自阿根廷的老夫婦故事後,我們再來看看另一系列悲慘故事。在2011年9月15日,Julie Holzhauer和她的家人未能及時支付房租,她的業主申請了驅逐令。她的丈夫本身是房屋建造商,由於經濟衰退和住房危機損失了4成的生意,在缺乏收入的情況下,他們被迫搬離現有居所。攝影師John Moore,拍攝了他們以及一系列其他美國人被收樓及迫遷時的狀況,並憑這輯名為《驅逐》的相片,奪得第55屆荷賽新聞人物類組照銀獎。

昨晚還在家的床上睡得好好,今天卻無家可歸了。警長奉命到場執行驅逐令,驅逐小組把傢俱搬到街頭。

警方和驅逐小組將家庭用品搬出,一名嬰兒在旁邊觀看。這家房子的主人本身從事幼兒看護工作,但因經濟不景她數個月前已經工作不保。

小孩房的傢俱通通被移到路邊

Brandie Barbiere和他的丈夫坐在家門前。他們在11個月前停止供數,她本身是幼兒看護員,而丈夫則維修冷氣。兩人都因為失去工作無力供樓,令自己的住處被銀行充公。

在飄揚的美國旗下,是失去住所的無奈及焦慮。被美國夢拋棄的美國人,一切看似荒謬和諷刺,從今以後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