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腦 / 筆記型電腦在今時今日越來越流行,方便攜帶,價格亦不斷往下調,不再動不動就上萬元,甚至有「One Laptop Per Child」計劃的出現,使手提電腦更加普及。這輯照片,正是世界各地人們使用手提電腦的影像。

在印度Khairat 村的11歲的Harish,正是因為「One Laptop Per Child」,而在小牛身旁使用電腦。

緬甸僧侶 U Gawista,在2007年番紅花革命後逃到紐約,並在臨時修道院中生活。

瑞士攝影師 Denis Balibouse 在法國的雪橇犬比賽中,拍下這張照片。

一名商人正在展示,如何使用手提電腦進行印度教的崇拜儀式。

這是一個訪問的截圖,坐在中間的就是 Omar Khalid Khorasani,是巴基斯坦的塔利班指揮官。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裏,使用 Twitter 後的反應。

在2009年一場法國甲組足球比賽,攝影師正同時使用3G技術工作。

在阿富汗賈拉拉巴德的美軍前線基地,一名軍人正在使用手提電腦看電影。

在湖北省武漢的生果批發巿場,批發商正一邊使用電腦,一邊等待顧客。

在美國加州的Google I/O開發者會議,與會者在休息時間仍忙碌地使用電腦。

在加沙地帶南部的拉法難民營,聯合國學校的老師正教導巴勒斯坦學生使用電腦。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