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生之間有個永遠的傳聞︰「色情熱線的背後,大概是個又肥又醜的老女人。」這種想法一直伴隨著整個青少年期,或者我們的經驗認定,一個女人,擁有色情熱線所依賴的甜美聲線,通常都不會兼具美貌,上天到底還是公平的。

雖然我們至終都沒有真的玩過色情熱線,更沒有見過真人,攝影師 Phillip Toledano 卻認真去拍攝這些熱線背後的營業員,因為在他看來,不單是聲線,整個行業是以非常細密的心思,回應人們那隱秘、羞恥、荒唐、難以啟齒的內心慾望與性幻想,是一種性的藝術。


對於來電者,我是真實的芭比。他們永不知道我是誰、我的想法、我的感受,他們只能想像,而我的工作就是放縱他們的幻想,使他們感到我不是一個公仔,我是從夢中跳出來的現實。

 


我已經60歲,在哥倫比亞大學獲得了文化人類學的學位,而且結婚超過25年。

不錯,人們打來是為了自慰,但我稱之為「壓力釋放」,因為這不是性,而是一杯睾丸酮的雞尾酒,混集了色情成癮、寂寞與對女人聲音的慾望。

 


就在昨晚我遇上可怕的來電,他在電話裏開了一槍,射向自己。

我好像總是會遇上這些事,例如有一個要求我跟自己的弟弟亂倫,另外又曾有兩人自殺。

 


我先天高音,聲音稚嫩而且柔順,所以在電話裏我就代表著這些氣質,因此人們能夠從我的聲音裏想像到,一個高中女生正被老師奪去處子之身︰「噢,好痛呀……」

 


曾經有個來電者想當我的小狗。

他幾乎每星期都來電,然後談話超過一小時,但其實我從來不知道應該說甚麼,唯有說帶著他散步、幫他鋪報紙、帶他看美容師之類,但他根本不回話,所以他到底是否喜歡呢?不知道,我就像不斷講廢話,很討厭。

 


我投身這行業,因為我想反正都是說髒話,不如有收入?而且我的自信更被建立了,因為有人在等著和我說話哦。

 


第一個打給我的人自稱做 Bob,他說自己的初體驗是在 glory hole 上的 (請自己查……),他向我解釋這是個秘密,他沒有誰可以傾訴。在我看來這真是一個奇異的親密關係,建基在幻想之上,卻又恰當地給予釋懷的空間。

 


我不是同性戀,我是服務女性的。

她們需要我,需要我帶領她們到另一個世界,而我擅長,我是專業,我對話的女人可以年老可以年輕,我更可以說西班牙語和英語,雖然她們想邀我出來見面,但我一直只保持電話上的溝通。

 


我從未想過會投身此行業,以前我當顧客服務員時,客人會說我的聲音很性感,但我認為這是專業,不是性感。現在這工作也一樣,不過客人離開時會得到更多。

 

Phillip Toledano 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