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婚禮攝影師的 Jason Lee,拍攝出來的照片非常吸引我,對,同樣作為一個父親,我真的深受這些照片所感動。

作品名為「hoppy fathers day – All I wanted for fathers day was to sleep in.」(父親節快樂……我只想睡著渡過) 哈哈哈,真是讓我笑足五分鐘。

在作品裏,主角們好像都只是他的女兒,但真的讓人深深感到父親對女兒的愛,就在最仔細的觀察與關懷,表現了女兒們無窮的活力和快樂,這不就是幸福嗎?

不要說甚麼 photoshop 這些低層次的話題,這些讓我感動的照片,就算是全 CG 都做不到。真正能進入人內心的,永遠是相機背後那份愛意。

很生活化的情趣,是的,生活逼人,事情瑣碎,不外都是洗洗衫、掃掃地,但平常日子的喜悅就該好好珍惜。

成為了父親,就會明白人生最重要的新聞,不是政治、不是體育、不是天氣,而可能是女兒掉了牙,或是她又長高了。

話說攝影師也是因為女兒才接觸攝影,還因為女兒們的照片,而被邀請拍攝婚禮……所以說呢,女兒是天上最寶貴的禮物。

Jason Lee 相簿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