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01

除了停產菲林與偶爾的數碼相機外,Kodak 還有甚麼發展?答案是智能手機,據消息指,柯達與手機生產商 Bullitt Group 合作,於明年一月 (即是下個月) 的 CES 中,推出他們第一款智能手機,目前只知道使用 Android 系統,並且會附有「同級最佳」的攝影 App 等。

如果作為參考,Kodak 在去年推出過一部概念機「Instamatic 2014」,正是 Android 系統、1400 萬像素、PixPro 24-140mm f/3.9-5.9 鏡頭、720p HD Video @30fps、RGB LED 燈、4 吋 LCD,及有一個光學觀景器等,圖片就是這樣。

kodak02

kodak03

kodak04

雖然這部概念機好像很真實,甚至連價錢 (USD 199) 和「Pre-order」都有了,但事實上,沒有人確認過 Kodak 最終就會推出這部手機,所以大家還是先等待一下吧︰

話說回來,我的聖誕願望,還是 Nokia 出 Android 手機……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