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gGXyhcuFL._SL1500_

等了又等,這部即影即有社交相機,終於在 Amazon 上有售,價格為 USD 300,明年一月一日正式有貨,期待已久的朋友終於可以買了。回溯之前的介紹,早在 2012 年的時候,已由 ADR Studio 設計出來,在九月的時候甚至已有實體機,但後來則計劃由 Polaroid 推出 (相信是收購了吧),怎料一拖就到今年於 CES 上才現身,最後到下個月終於商品化,而它的外表,已經不再像 Instagram logo,而變得更似 Polaroid 彩虹機。

產品特色是即影即有、以 Android 為操作界面,支援瀏覽器、GPS、Wi-Fi、藍牙等,能即時使用不同 app 來分享照片,另外就是相機會為照片提供 QR code,別人用手機來照一下,就可以追縱用戶之類,但相信會有更多玩法吧?其他規格如下︰

※ 1400 萬像素主相機;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4GB 記憶,可擴至 32GB
※ 4.5吋輕觸式屏幕
※ 附 microphone 及喇叭
※ 可遙控打印
※ 使用 ZINK 相紙

以下有其他產品圖片︰

71KTqXMDEHL-tile

71NRRpFLI1L._SL1500_

這產品定價為 USD 300,折合港幣約 2,300 元,外表是頗有趣獨特,但個人來說並不太看好,畢竟就實際功能來看,就似是一部 Android 平板電腦附一個打印機,就像之前提過的印相手機殼,又或人們情願用 Fujifilm 的 SP-1 連接手機來打印,售價亦比 Socialmatic 低。

但潮流這回事不能只用功能和規格來看,二千幾買一個玩具,對不少人來說是很小事。如果我有錢,也會買來玩。

想看更多詳情,可以按此到 Amazon 瀏覽

via SLR 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