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ya05

到海外舉辦婚禮並非新鮮事,來自澳洲的婚禮攝影師 Jonas Peterson,亦曾到過不多國家與地區拍攝婚禮,而近日他替生態攝影師 Nina Sunden 與其丈夫 Sebastian 拍攝的地點,就是在非洲的肯亞大草原,可堪稱為「最廣闊的婚禮場地」了。

為甚麼要在肯亞舉辦呢?原來新娘子在過去兩年,於肯亞的馬賽馬拉停留多月,進行關於「the world’s last wild lions」的項目,並且與當地人成為了親密好友甚至是一家人,因此她亦希望在此地舉辦婚禮,甚至結合當地傳統文化,例如穿過特別的拱門、證婚後會唱傳統歌曲及跳相關舞蹈、而新娘也會穿上名為「enkarewa」的頸鍊等,當地的朋友更安排族群的戰士來祝賀,真是非常特別!

kenya02

kenya00

至於攝影師方面,當然也是一次特別的經歷,畢竟在婚禮會場出場野生大象與長頸鹿,已經很特別了。很有一種伊甸園式亞當夏娃的婚禮味道?

kenya01

要邀請這麼多親友出席,所費不菲吧……

kenya06

下圖左的平行構圖,真是只能在這裏拍到了……

kenya07

kenya08

kenya09

kenya10

kenya11

kenya12

kenya13

他們是在日出開始拍攝,到最後的時候,則遇上了暴風雨,攝影師還趁機拍下氣勢超強的照片啊。

kenya14

kenya15

kenya16

你也會想一試在肯亞大草原拍婚禮嗎?大家可以按以下連結,欣賞更多精彩作品。

MASAI MARA WEDDING ~ NINA AND SEBASTIAN (via Huffington Post)